Tuesday 21 July 2009

錯過

最近 ,有一段戀情與我擦身而過

其實他也要不得啦.很明顯.可能他剛和女友分手,剛好又遇到我,所謂"bo魚蝦yer ho"

偏偏..我確犯賤的對他有感覺

其實他好不好,我不知道

我不知道他追求我是為什麼

真心愛我?還是把我當水泡?

可能答案已很明顯,可是..我的潛在意識令我不想去承認

我也試過主動找回他

這回是他對我冷談了

我傻了...

我到底該不該去追求?好讓我不會後悔一輩子

可是我又害怕面對多一次的失敗

其實說什麼我只把男生當好兄弟

因為我已厭倦男生的把戲

我想要的..只不過能對我好好的,而不是只用下半身思考如何去騙取女生的夜晚

很多男生,認識不到1個月就想要追求你

他們的目的永遠只有一個,就是你的夜晚

甚至有一些今天才地一次認識,拿了電話,明天就要追求你

我覺得這些男生都超級假仁假義

我真的不想再被受傷害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