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November 2009

此文章无法显示主题

唱k看戏还有很多很都样样都少不了~~
谢谢STORM 在我失意时陪着我~哈哈~
好吃BBQ 海鲜蛮新鲜的
QQ BBQ 海鲜就不好吃也不新鲜,black list~
poker king很好看吧?因为塞车关系前面有半个小时都没看到T^T
会去看多一次~
要去shopping了~还要去弄头发
期待列~






头发好卡。。要去修剪了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睡着了~

xixi~

无奈的眼神

睡得好舒服~


zzzzzzzzzz

这次不是我的杰作了,是医生!!
医生说yozoh皮肤敏感所以要把毛都给剃光光,因为乱吃东西的关系/.\
不过并不是我给它吃的!!
好像chiwawa...
最近都要喂它吃药药
我会努力照顾yozoh让它快快好起来的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