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February 2010

工作完毕

其实很不开心
而且还哭了几次
很多事情啦。。

其实可能是很小事,怪自己想太多
不过哭过就好了

现在也是很想哭
发生了一件还不小的事,需要时间来解决

快快过年就好
哈哈。。

想念yozoh..很久没有看到它了
它应该不认得我了吧

当决定了一个东西时
却很不幸的不能完成,我也不知道要做么了,不过我会回去好好问清楚
可能可以实现,我不想曾加某人的负担了。。
如果可以我只想我自己来面对就好,我不想别人担心我

之前的工作没做了
太累而且自己也不适合,因为不会马来文哈哈~
客人都是马来人,语言能力不好
不过说真的,说了不少马来语
不过真得不能顶罗。。时间长有些同事也怪怪的

别说不开心的事了
今天看了大日子
其实还好
遗憾的是。。没有看到前面
因为沉迷poker...哈哈
所以迟出门
sien...
可能会去看多一次
在过年时陪家人看

会去马六甲wit nic
希望一切不开心的事会在过年后结束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