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May 2009

哦~

这是老老还是鼠鼠?不知道。。它们样子都一样XD所以放一个好了


看我家yozoh~礼拜带它剪毛~真的另些不同了



拜四了,今天真的超倒霉(个人认为)


我家已经有yozoh,老老和鼠鼠,我就想好事成双麻。。


就要求妈妈可以养多一只狗狗


结果。。吃了个闭门羹T^T


我还求到躺在地上,妈妈都不给我。。wuwu~~还说拿回来了的话就买老鼠药毒死他(那么心的妈妈,呸)


算吧~只好和那个人说我家人反对了。。那个人很有爱心,他是兽医,看来要让人家失望了。。


不知不觉我生日已经过了5天了。。


哈~


什么美好的回忆也没有。。比起去年的生日~~我好怀念去年的生日cake~~


也要谢谢Jacky陪我过生日拉,哈~虽然下次见他不知道要等什么好日子了


因为他要当兵了,阿尼多佛。。好可怜,大家一起帮他超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午去力家作mask,wow~~效果没什么。。应该最近夜睡原因,做什么也补不回了
还拍了照照,在想要不要post上来,因为太丑了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