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May 2009

半夜

当我看见,有些人生活比我坎坷,我得更本不算什么
可是,我到底在等什么?我知道,如果我认真投入一样东西
我一定会做得很成功,可是我的性格,只要发现那样东西无法引起我的兴趣,
我就会放弃,去寻找令我更有兴趣事物

我喜欢跳舞
我喜欢动物
我喜欢数学
我喜欢画画

所有的功夫全都是半途而废
哈。。

我真的很讨厌那天我生日放飞机的朋友
如果来不到,就说声,我真的不会怎样
可是。。你们让我好失望
虽然还要有半年的时间,我们以后也不会见面
难道就不能好好维持半年的友谊?
你不仁我不义。。
就当是自己bc作了傻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