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June 2009

生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身體超好的我突然生病
都不知道是不是中豬瘟了
今天和carol and jia xin go ts & sg
沒有買到東西
生病逛街就算了,沒有收穫回家才9力!!
最令我遺憾的是寶貝因為生病不能陪我..然後自己生悶氣
他要當兵了,還去到sabar那麼遠。。都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
現在好不爽,我今天拍的大頭貼有一張不見了
我還記得我放在床的,為甚麼會生腳然後跑丟了??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终于找回我的大头贴
原来是yozoh但出去我姐姐的房间,然后还给他的儿子乱乱贴
我妈妈说以为我不要了,我真的不要的话都会丢去垃圾桶吧?那里会拿去我姐姐的房间
人和狗都给我用大头贴打,看他们还敢不敢乱来!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宝贝去了pd..他朋友说带他去搞欢送会,刚才和他sms,他说一个人在hotel
休息,大家都跑去海边玩。真搞笑。。会留下主角然后自己跑去玩?
可怜我的宝贝 ><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