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June 2009

半夜2

我想,以后会出很多半夜234567+++
因为我真的是位超级野猫
上次生病的原因我有一天没睡觉(24h++)
过后就病了
可是我却乐在其中

好久都没病了。找回那种感觉其实心中有点兴奋
昨晚去bamboo,好不快乐。。
怎样说呢。。好多uncle,没关系,他们都是因为我爸爸明天生日放假一天
就让他们开心吧。。那些uncle也很可恶,其中一个来认识我,看他样子有26-29吧
想到自己魅力无法挡也蛮爽的
当我说我还在读书,他就吓第一下,当我说我读form5,他就吓第二下
来不及吓他第三下就跑掉了
年轻有罪?你自己老吧
酒也是不够我喝。。没喝够那个dj就放慢歌赶客了

昨晚还和宝贝吵了一小架。。
要怎样形容。。算了
反正不是什么大件事

今天比较好笑,宝贝好像怕了和我吵酱
有一封信息我认我回到比较随便
他问回我“宝贝又做么了??”
哎哟,我不是每天发神经找架吵的拉

不知不觉5点了。。
多两个小时就能吃早餐了,兴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