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May 2010

喜欢就好

最近在工作方面不是很顺利
和同事相处不好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我没有得罪他们
可是有些人就不喜欢我
haiz
我不会看不开
反正我去工作是为了工作不是为了擦鞋
可能我不会说好话讨好老板们
至少我对得起自己

谢谢你们,要不是你们杯葛我,我的个人销售也不能那么好
我会努力,也请你们好好的看清楚,不是擦鞋多就能独霸一切
你们还不是和我一样拿同样的工钱
我不会怕你们,不过你令我觉得你是下水了全部的tb
你做tb做得很好,不然你不能和你的女友一起擦鞋子

当然,我也希望可以以和为贵

1 comments:

WAKINO草莓倩 said...

这就是社会...人类丑陋的一面..讨厌这种人~
我身边也出现过这种人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