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November 2010

i'm back

好久好久好久没写blog 了
有想念我我?哈哈

由于生活大致上都没什么变化
hmmm..变了的是
我搬家了,而且最近也和宝贝吵架
都是我在发神经
可怜我的宝贝,忍受我的脾气
不知道他能熬多久。。?

我很想改我的臭脾气
可是。。不能啊
一个从小到大的脾气,跟我了19年
19年咧!怎样改?
不能的啦。。
所以。。
我的宝贝。。你就好好忍受下去吧!!
你越能忍我越爱昵!!!

今天下午下了场大雨。。。
好不写意。。
他妈的我没关窗雨水澎进来
写意个屁!
都不知道有些人为什么喜欢下雨天
顶。。
我也很喜欢下雨天!!因为很冷很爽睡

为什么有些男人会叫自己的女友堕胎?
这种男人最好被剪掉小鸟拿去喂狗!!
分手了还臭脸皮留在她家
!!!~~

想念我的男人。。家人。。还有yozoh...
不知道何年何月,我才能和yozoh住一起。。。

都怪他没用!!!
如果不是他!!我就不会离开我的yozoh
还要逼我回他家乡离开我的yozoh
打死我都不要!!

我一定要搬家了!我不能再忍受没有yozoh的日子
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WAKINO草莓倩 said...

这种男人不会有好下场的!!
他总有一天会后悔他所做的一切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