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June 2009


昨天去1u shopping

遇到满多事情的。。

首先看到我的老公(好害羞)

然后看到死8婆

说到那个四8婆就。。其实没事情拉

她只是踩到我的脚没有道歉,我就瞪她

她就骂回我瞪什么瞪,我回她死八婆

就走了,应该会气死她吧


晚上去bream mall看戏,连看两套。。

看戏一直sms,所以那2套戏说什么内容我真的不知道

还去到那间新开的disco,叫什么raptop?忘记了。。

我和姐姐进去818。。瓦靠,没人的,不过场很大

音乐好吵,真的是fing头场。。

8了disco就去看戏,本来坐得好好的,后面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他妈妈生到他腿长过头

一直一直踢到我椅子!!

好不爽我一个人搬去前面那排坐,整排只有我一个人哦

冷死了。。坐正冷气口


第2天醒来,咳到我啊

差点见阎罗王,连肺都快掉出来

然后我妈妈逼我吃那个药药

不吃还好。。吃了好像睡死了酱。。

今天我醒来的时间只有6-9点

终于到现在才睡醒@@~~



7 comments:

★JåčЌч★ said...

谁你老公啊??

BeckyLye said...

我有拍到他背后!!你没看到?

★JåčЌч★ said...

看不到~

BeckyLye said...

你按那个照片就看到了

★JåčЌч★ said...

还是看不到~~

BeckyLye said...

当然啦。。我老公不是乱乱给人看的

Anonymous said...

林峰?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