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June 2009

昨天收到一个消息,力的公公去世了。。
就从ts来去力的家
在巴士站,好多bus都没有标明是到那里,惨了,等了超久,
就提起勇气问人,原来是u4,u8和u13!!
以后一定会记得了哈哈哈哈!!
刚才好像miss掉u8..没关系我那么有耐性等下去吧~~反正也没别的办法。。

千山万水到了力家,上香了。。
然后。。就一直吃一直吃!!??
那么多东西吃@@
好多猫。。还给猫咬~~

突然!!接到一通电话!!
别乱想不是什么灵异电话
听得出是uncle的声音。。说是我小学朋友
还上个月和他喝茶??wat??我的记忆没这段,而且我也不会有什么uncle friend
他说他名字是jeff
我真的认识jeff,还认识很多个
不过没有uncle jeff拉。然后他说叫他女友告诉我他是谁,因为他还说喝茶时我和他女友很好聊
一听那个声音。。
真的很想骂粗口。。可是在丧事里我不敢乱说话
可是在这里不用!!
马的!是我姐姐。。。。
她和他男友合起来做弄我
k fine..君子报仇十年没晚。。

然后我妈妈也来38给白金
他都不认识力的公公。。好奇怪,不过算了,有心就好
而且我也在那里吃了那么多

假期ole~~
要开学了。。好不愉快的假期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